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台湾制定荧光灯管安定器新标准

2011-06-13 10:59来源:39检测认证网字号:小

  据台媒的消息,台湾地区“标准检验局”参照IEC61347系列国际标准制定CNS15467-2-3“光源控制装置-第2-3部:荧光灯管用交流电子式安定器的个别规定”等2种荧光灯管用安定器的标准。

  IEC61347为国际电工委员会针对光源控制装置所制定的系列国际标准,除涵盖各种传统照明光源使用的安定器外,还包括LED所使用的驱动装置,其安全性要求细密且严谨。此次所制定的CNS15467-2-3适用于电子式安定器,CNS15467-2-8“光源控制装置-第2-8部:荧光灯管用安定器的个别规定”则适用于传统式安定器。这2种标准均已与国际标准调和,有助促成台湾厂商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国际水平,对于产品安全将更有保障。

  鉴于市售荧光灯管有缩小管径、提升效率及减少汞含量的趋势,CNS15467-2-3特别要求灯管寿命终期测试,以3项模拟荧光灯管在寿命终期所可能发生的特性,包括:灯丝断路、不对称脉冲及不对称功率,来检测安定器对于此异常状况的保护能力,提升产品的安全性。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