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专家视角 > 正文

乔布斯:创新就是对一千条创意说“不”

2011-06-10 13:48来源:中国企业家网字号:小


乔布斯

  大家认为专注的意思就是同意将精力都放在必须专注的事务上,但这并不全面。它还意味着,要拒绝数以百计的其他好创意,你必须精挑细选。实际上,让我感到自豪的不但有那些我们做到的事情,还有那些我们选择不去做的事情。创新,就是对一千条创意说“不”。

  ——5月18日,福布斯中文网发布沟通专家、艾美奖获得者卡尔米·加洛(Carmine Gallo)发表文章,阐述了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于的创新有关理念。文中,加洛披露了耐克公司CEO马克·帕克(Mark Parker)当年与乔布斯的一段对话。当帕克在电话中向乔布斯请教“生意经”时,乔布斯讲到了上述内容。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