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第三届中华鲁菜文化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2011-06-10 09:21来源:济南时报字号:小

  为弘扬中华鲁菜饮食文化,交流中华鲁菜近年来的技术创新及理论研究成果,推动鲁菜文化与烹饪技艺不断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向全省及全国各地的同行、同仁展示济南餐饮文化业的风采,“第三届中华鲁菜文化发展论坛”将于2011年6月16日在济南吉尔宾馆、山东大厦隆重举行。

  论坛将邀请全国知名饮食文化名家、教授、大师现场研讨交流,并将有一批鲁菜名菜、名点、名宴、名店问世。在闭幕晚宴上,同时举行本次论坛征集的优秀论文及获奖菜品颁奖仪式,部分烹饪大师将进行绝技绝活表演。论坛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参观舜和酒店集团、山东大厦等一批着名企业。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山东省烹饪协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济南烹饪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