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检测服务 > 正文

内恰斯:核电站压力检测不应受政治影响

2011-05-31 11:26来源:新华网字号:小

  捷克总理内恰斯19日在布拉格举行的欧洲核电论坛上表示,核电站压力测试必须成为高度技术讨论议题,不应无端受到政治干预的影响。

  内恰斯说,必须确定压力测试的规则和评价的专业性,必须具有高度的专业水平,不能政治化。他说,恐怖主义不应列入这些测试和评价之中。

  内恰斯说,捷克共和国支持负载测试。他强调指出,每个欧盟国家都有选择自己能源结构的权利,捷克打算继续使用核能。

  内恰斯还表示,压力测试标准应当在今年年中商定。测试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测试委员会将在12月向欧洲理事会提交首份有关压力测试的结果报告。

  捷克国家核安全委员会主席德拉波娃说,欧盟成员国对压力测试的形式在前几天已经基本商定。目前,欧盟成员国有争议的问题是,测试是否还应包括防止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