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陈相虎:以诚信换诚心做信得过企业

2011-05-31 10:20来源:螺丝网字号:小

  陈相虎在电力金具领域创造了紧固件行业的一个神话,他所领导的仨茂电力在国家电力农网、城网改造过程中屡立奇功,得到全国各大电力公司以及市场客户的广泛好评,在诚信经营方面,也为行业同仁树立了榜样,为永年紧固件产品在全国市场中赢得了声誉。

  仨茂电力器材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邯郸市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电力器材,电力金具生产私营企业之一,现有固定资产800多万元,员工80余名,技术人员8名,管理人员6名,年生产销售产品7600余吨。如果说陈相虎经营之道中最可贵的一条,那么便是诚信了,他始终要求员工和企业从细微处出发,重视每一个螺丝,每一次交易。从采购商、客户和市场管理者那里,仨茂的口碑都离不开“诚信”二字,也正是这种一切为客户着想,一切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公司连年被邯郸市工商局,及标准件协会等机构评为“电力金具龙头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重质量守合同”,“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如今,该企业成为永年紧固件行业规模较大的电力器材经营企业之一,其生产产品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由中国人保财险公司担质量风险,成为中国电力公司和电力市场上的一颗耀眼明珠。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