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张宝德:让螺栓也得到质量认证

2011-05-31 10:06来源:华人螺丝网字号:小

  如果说十年磨一剑,那么张宝德的剑锋刃而锐利。因为在制造业,他苦苦磨砺了30年。

  30年间,谁能洞彻风云?巅峰的角逐,胜者为王。从1974年张宝德刚刚进入永年县阀门厂工作至今,在机械制造业,他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真正的王者之道。1998年邯郸市通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他的最大创举。其产品品牌的背后是品质。他坚信靠自己坚实的产品品质能打造出一个与众不同的机械制造企业。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行动的。

  邯郸市通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有固定资产2800万元,员工280人,专业技术人员80名,有高级工程师两名。年生产能力10000吨,产值8000万元。年出口创汇500万美金。产品出口到中东、俄罗斯、叙利亚、日本等国家。这些成就足以让张宝德和通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行业中堪称王者。

  产品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企业2003年荣获“年度标准件十大纳税大户”称号;2007年荣获“年度出口创汇先进单位”。多次获得永年县奖金奖励。这些荣誉让我们不得不为这个机械制造业的佼佼者拍手称赞。30年,积累了相当的成就和相当的财富——成功的事业财富和宝贵的人生财富。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