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舞蹈考级三大认证机构入住艺术博览会

2011-05-30 14:46来源:千龙网字号:小

  2011年7月22日-24日,第二届中国舞蹈艺术博览会中国舞蹈艺术博览会将于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是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舞蹈家协会联合主办。

  据悉,本届展会展出总面积为1万平方米,共设400个展位,系首次在北京举办大规模的舞蹈文化产业的盛会。展会中共设五大活动: 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比赛、法国影协举办的世界舞蹈电影展映周、舞蹈文化产业论谈及两岸舞蹈交流会、国际芭蕾舞大赛及编创比赛、博览会期间多场发布活动。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动用四种媒体展开宣传活动:平面媒体包括《舞蹈》杂志、《中国舞蹈报》、《北京青年报》、《瑞丽》杂志等;网络媒体包括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凤凰网等;广电媒体包括中国国际广播电台FM90.5、北京文艺台FM87.6、北京电视台BTV等;公共媒体包括公交广告、相关机构投放、《舞动手机报》。另外,组委会还在展馆1号厅设立了中心舞台,以便各展商可以进行小规模的产品发布、服务推广、现场展示活动。这种全方位、生动鲜活的推广形式,这对于参展商来说更是难得品牌形象塑造机会。

  3天5场特色专题展势必会为中国舞蹈艺术推广和发展“大舞蹈”概念,推进产业上、下游资源的结合,增进产业与消费者的密切联系,形成行业有序、良性的竞争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舞蹈考级认证机构也将参加博览会进行推广,这是属于国内首创的新鲜事物。三大认证机构: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芭蕾舞)、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中心(民族民间舞)、中国爵士舞踢踏舞考级中心(爵士舞、踢踏舞)已全部认可和支持博览会的推广模式。经过与组委会的良好沟通,已拟订全部参展。现在正在对参展面积,展览推广方式进行最终的确认。

  随着舞蹈考级三大认证机构的参展,参展与参观的人数也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此次展会未展便先热,相信开展之后会让我们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