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摩托车认证服务现场会洛阳举办

2011-05-30 13:59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字号:小

  近日,河南省质监局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在河南洛阳召开了摩托车和摩托车发动机产品生产企业认证服务现场会。

  据了解,河南是摩托车行业的集散地之一。近年来,有关部门在核查过程中,发现大多数零部件产品认证企业建立有较为完整的质保体系,然而部分企业在工厂检查时问题百出,甚至出现产品结构、关键件及供应商随意变更、CCC标志超范围滥用、产品超范围生产等影响产品一致性的严重问题。仅2010年,河南省质监系统就查处CCC违法案件80余起。为此,河南省质监局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提出了加强服务和提升质量的工作方针,安排分中心管辖区内专业能力强、技术水平过硬、作风优良的检查员任检查组组长,加强与企业在法律法规、技术标准、条款理解、具体操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做到工厂检查完成一家放心一家。

  在严把企业产品质量关的同时,通过对企业现场走访,直接获取企业的相关需求信息,深入到生产一线有针对性对企业开展个性化培训。如汽车行业,截至目前,在郑州宇通、郑州日产等几十家大企业已经相继开展类似的活动,并且成效显着。

  “认证认可是增进贸易各方互信、促进国际贸易的一种技术活动,认证中心和质监局把这样的服务送到家门口,我们是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的。”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