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深圳和美有望成全国首家JCI认证医院

2011-05-30 11:33来源:TOM网字号:小

  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都市的深圳,即将在2011年8月迎来来自全球各地的外籍运动员、官员、记者和游客。如何满足这些外籍人士的医疗需求既是对深圳医疗服务体系的考验,也是促进深圳医疗不断进步、加快建设步伐与国际接轨的良机。

  5月16日至19日,美国哈佛医学专家团队对深圳和美妇儿医院进行全方位的评审,帮助和推动该院通过美国第四版JCI国际医疗认证。如果顺利通过,这将意味着和美将成为全国第八家通过JCI认证的医院,也是首家通过第四版JCI国际医疗认证的国内医疗机构,再次彰显了深圳医疗服务水平的领先地位。

  深圳和美妇儿医院作为国内首家申请进行第四版美国JCI国际医疗认证的医疗机构,哈佛医学国际联盟(PHMI)专家团已经是第五次对该院进行JCI认证项目的持续跟进,促进深圳和美医疗品质的不断改进。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