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认证服务 > 正文

地震灾区326个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2011-05-30 10:06来源:四川新闻网-四川工人日报字号:小

  据报道,“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后,我省地震灾区将发展绿色食品与帮助灾区农业恢复重建紧密联系起来,在灾区大力发展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取得可喜成绩。

  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绵竹三溪香茗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彭州广乐食品有限公司、茂县九顶山农牧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82家地震灾区企业的核桃、蔬菜、酱腌菜等326个产品通过了绿色食品认证,有江油市巽牌有机农业有限公司、青川县白龙湖水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玫瑰、野生鱼等168个产品通过了有机食品认证,灾区新增绿色食品基地面积95万亩,绿色食品年总产量近70万吨、有机食品年总产量1.5万吨。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发展促进了灾区基地标准化建设水平,提升了企业产品档次,实现了农民增收与企业增效双赢目标,有力地助推了灾区恢复重建。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