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四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将开幕

2011-05-26 14:35来源:云南日报字号:小

  据悉,第十九届昆交会暨第四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进展顺利,将于6月6日至10日在昆明如期举行。本着“共同的展会共同举办,共同的成果共同分享”的办会理念,本届昆交会更加凸显开放性和国际性。

  据介绍,本届展会最大的亮点是突出“共同的展会共同举办,共同的成果共同分享”的办会理念,着力提升展会的开放性和国际性。本届昆交会恢复轮值主席制度,由四川省担任轮值主席,主持昆交会组委会全会和开幕式;南亚国家商品展从今年起创造性地开始实行主题国制,本届由斯里兰卡担任主题国,设置主题国展示区,举行小型专场文艺演出;中国—南亚商务论坛也从今年起实行轮值主席制,由斯里兰卡担任本届论坛轮值主席。

  本届昆交会共设4个专业馆:机电馆、生物资源馆、化工矿业馆和家居建材馆;2个专题馆:东盟馆、投资促进馆;2个展示区:斯里兰卡主题国展示区和大型工程机械展区。

  今年所有的展馆展位均供不应求,昆交会、南亚国家商品展展位已全部落实,室外展区面积近3000平方米,室内展区共2485个标准展位,其中联办方157个,国内其他省(区、市)206个,联办方和省外企业展位数比上届增加34%;东盟国家展位468个,其他国家和地区30个,境外参展展位数比上届增长34%。南亚8国全部参加本届南亚国家商品展,展位502个,比去年增长69%。参加本届展会及会期活动的国外重要宾客代表团将达85个,其中东盟国家、南亚国家政要代表团7个,部长级代表团25个,东盟及其他国家地方省市行政长官代表团20个,驻华使节代表团29个受邀参会。

  此外,第九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第三届GMS经济走廊活动周、第二届中国·东南亚·南亚电视艺术周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