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中艺清美:青少年艺术教育权威品牌

2011-05-24 09:53来源:中国网 字号:小

中艺清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恒成

  艺术教育培训作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在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近年来,艺术类考生越来越多,但国内艺术培训机构可谓是鱼龙混杂,而中艺清美是北京教委批准成立的正规学校,具有权威性。

  概况

  中艺清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12月1日,公司致力于青少年学生艺术兴趣及特长培训和中高考艺术生升学培训,公司拥有“中艺清美”和“中艺之星”两大品牌。中艺清美2008年5月荣获“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的荣誉称号、同年荣获“中国十佳美术培训机构”,2009年荣获“中国十大教育连锁品牌机构”,是艺术教育机构唯一获此荣誉的机构,2010年荣获新浪网“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中艺清美正成为中国青少年艺术教育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教育机构。

  经过六年的发展,“中艺清美”已成为艺术教育培训的知名品牌,目前集团在北京、石家庄两地办学,北京中艺清美学校与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为邻,学校占地70余亩,校园使用面积为3万余平米,实行全封闭化管理。学校现开设美术、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声乐、舞蹈、编导导演类等艺术专业,各专业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

  多年来中艺清美除了建立自己的专业师资队伍,还与全国艺术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长期聘请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著名艺术高校的名师来校授课,为艺术生通往高等艺术院校铺平道路。

  对话 中艺清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恒成

三大发展阶段领先同行

  京华教育:回顾学校的办学历程,大致可分为哪些阶段?每个阶段的特点是什么?

  李恒成:学校的办学历程大致可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探索阶段,我们主要与各大艺术高校合作,努力探索如何建立自己的师资队伍、如何设置教学内容及课程、怎样提高升学率。2005年中艺清美培训机构在北京成立,开始与各大高校合作,招收第一期学生。

  第二是发展阶段,经过几年的发展,中艺清美积累了大量的艺术教学经验,逐步建立了自己的教学体系,教学开始采用本校专业教师编排的高考专业辅导教材。第三是成熟期,目前,中艺清美已成为艺术培训行业的第一品牌。

按考试内容编独家教材

  京华教育:在办学特色上,学校有哪些独特之处?

  李恒成:中艺清美的服务理念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作为艺术培训行业的领头羊,中艺清美在办学上拥有四大特色。首先,规范化管理。学校采用封闭式管理,同时配有专职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在教材上,中艺清美结合了近几年各个艺术高校校考内容,归纳整理并自编了中艺清美独家教材。其次,资深一线老师。学校有自备的专职老师,这些老师都是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各大艺术高校或各大艺术高校在职教授,拥有多年资深艺考辅导经验。第三,广泛合作办学。多年来学校与全国艺术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都有大量考生通过高校的专业考试。第四就是统一送考。学校采取针对性教学及模考,根据学生专业及文化水平推荐院校、统一报名、统一送考。目前,升学率在高考艺术培训行业一直雄居首位。

成为家长选学校的标准

  京华教育:在赢得家长口碑和行业认可这一目标上,你们做了哪些努力?

  李恒成:作为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艺术培训机构,一方面,为家长和学生提供了选择艺术培训学校时可参考的标准;另一方面,也为那些非法办学的艺术培训机构提供了行业准则和办学理念。家长口碑和行业认可至关重要,经过近几年的努力,我们于2009年5月,经过国家教育相关部门层层筛选评定,成为了国家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世界教育信息理事会“理事单位”,同年,“中艺清美”正式成为国家注册商标。

  2010年

  中艺清美成功打造了艺术教育第一品牌,先后荣获教育部门颁发的“十大教育集团”、网易颁发的“2010十大课外教育品牌”、环球时报颁发的中国教育行业“十大教育辅导机构”、新华网颁发的“学生满意度最高课外辅导机构”以及新浪网颁发的“年度最具品牌价值教育连锁机构”。

  2009年

  5月,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教育理事单位”。

  大事记

  2009年

  “中艺清美”正式成为国家注册商标,品牌知名度再次提升。

  2008年12月

  被评为“中国十佳美术培训机构”,开始成为高考美术培训行业的领军机构。

  2008年

  中艺清美被评为“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十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2007年

  完善了自己的师资队伍,并结合近几年高校校考内容自行编写了自己的辅导教材。

  2007年

  建立了自己的教学体系,实行“专业课+文化课”相结合的学习模式。

  2006年

  6月,继与清华美院合作成功后,中艺清美继续和各大高校进行广泛合作。

  2006年

  1月,中艺清美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合作开展高考美术考前培训。

  2005年

  中艺清美培训机构在北京成立。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