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将举办

2011-05-19 09:22来源:中国网字号:小
  本周日,中行深圳市分行将携手深圳市新东方学校在圣廷苑酒店联合举办“2011雅思中国行――雅思考试与海外留学高峰论坛”。新东方总部顶级雅思培训老师耿耿老师和郑茵老师都将亲临现场。中国银行英国分行个人金融部市场营销主管特别从伦敦飞赴深圳,为计划留学英联邦国家和报考雅思考试的客户及学生们介绍2011雅思考试的最新趋势,讲解掌握雅思考试的有效应试技巧,帮助了解英国留学生活经验及如何做好合理的留学财务安排。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