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旭格国际集团:节能建筑领军企业

2011-05-16 17:05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旭格集团

清洁太阳能 环保新门窗

  旭格是节能建筑的全球领军企业。其优势在于领先的太阳能和幕墙技术,使命在于担负起对我们这颗蓝色星球的责任。

  成立于1951年的旭格国际集团目前在七十多个国家拥有5000名员工和12000家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比勒菲尔德市,2010年年销售额超过238亿欧元。

创新技术及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平台

  旭格不仅提供顶尖的门窗和幕墙技术,而且提供高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太阳能光热和光伏。旭格还是宝贵的业务对象,面向建筑师、加工商、太阳能安装商、开发商、投资商和客户。目标是为市场所有领域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从私人住宅到商业工业项目。旭格集团拥有大量使用高质量材料制成的产品,拥有符合节能、安全、舒适和设计方面最严格要求的系统,致力于非常高的质量标准。

世界责任感

  旭格集团除了拥有专业技术以外,一个因素使得旭格的解决方案与众不同:承担责任的意愿。为我们这个时代最急迫的挑战——不断发展的气候变化和减少的能源储量——提供答案。以企业理念能源为指导,旭格创立了创新型能源理念。隔热、楼宇自动化和高效的太阳能解决方案帮助降低建筑的能源消耗,同时生产出清洁的能源。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