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知识产权 > 正文

打击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亮剑”成都

2011-05-16 13:38来源:中新网字号:小

  5月15日是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按照全国公安机关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办公室的统一部署,成都市当日在在成都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了销毁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启动仪式。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从2011年5月12日至18日,成都市公安局组织全市20个区(市)县公安机关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周”暨“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周”中,各级公安经侦部门通过“经侦民警博客群”、值守电台、发布手机短信预警信息、主动深入知名企业和相关单位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向全社会表明成都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坚定决心,本次活动集中销毁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亮剑”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假烟、假酒、假发票、盗版光碟等10万余件,共计70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此次销毁活动启动仪式由成都市公安、工商、质监、食药、商务、烟草、广新等协调会商工作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公安等执法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销毁活动仪式。成都市打击经济犯罪协调会商工作小组副组长、公安局副局长李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打击经济犯罪活动宣传和销毁假冒伪劣产品的活动,看出了我国积极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