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知识产权 > 正文

首个知识产权交易所6月在津揭牌

2011-05-12 14:33来源:北方网作者:马庚申字号:小

  从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获悉,作为本市打造国家知识产权产业化示范城市以及滨海新区先行先试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全国首家知识产权交易所天津滨海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将于下月在津揭牌成立。届时,专利技术可借助这个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柜台交易平台,更为快速、便捷地转化与交易。

  据介绍,初步计划于6月中旬“第五届融洽会”期间揭牌的天津滨海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将采用知识产权份额化交易模式,以中外知识产权交易及相关衍生品交易为主体,根据市场最新需求,吸纳海内外各类资金和政府引导基金,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创新成果的实施转化提供资金保障。此外,该交易所还将设置知识产权基金会、投资者联盟、专家委员会、监管委员会等相关机构。

  这也表明天津乃至全国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都取得巨大的进步和发展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