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体博会将开幕成都 展会规模历届之最

2011-05-11 11:40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字号:小

  第2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13日上午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余家参展企业将展示最新的体育用品、健身器材和体验服务。参展商主要来自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

  体博会曾于1999年夏季、2006年夏季、2007年夏季落户成都。从去年11月开始,重庆市配合组委会相继在厦门、深圳、广州和上海分别召开了推介会,众多企业达成共识。体博会在成都举办,是体育用品销售平台“下沉”至二三线市场、拓展中西部市场的一大机遇。从目前组委会的统计数据看,招展工作超过预期: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9个展馆全部爆满,展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已有来自包括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千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众多的国内、国际一线品牌。本届体博会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展览面积,都将创造历史新高。

  据了解,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9个展馆在本次体博会期间馆馆爆满,甚至有部分功能区也为展位让路。运动服饰区、户外生活及极限运动区、网羽运动区、球类运动区、健身运动区、场馆设施及营造区这六大主题展区,将迎来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专业买家的观摩。为加大展商与观众之间的交流、互动力度,体博会期间将举行各类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共计5大类27大项近50小项。这是体博会有史以来举办论坛活动最多、最集中的一次。这五大类活动包括高端论坛、公益捐赠、竞赛表演、培训体验和商贸洽谈。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