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智能家电开启媳妇的美好时代

2011-05-10 11:55来源:济南时报字号:小

  “抹布女”的一夜走红让很多家庭主妇开始反思自己在家庭中的地位:已经沦落为抹布还是正在沦落?擦地板、做早餐、洗衣服等种种琐事让女人本该滑嫩细腻的双手变得粗糙,让本该精雕细琢的脸庞享受不到一丝温柔的呵护,更可怕的是随着这些变化,女人的心灵开始空洞、心思开始粗放、心胸开始变窄……千金难买后悔药,利用现在发达的智能家电,为自己腾出点年轻的时光,梳理和装扮属于自己的美好时代吧!

智能地板清扫器

  清扫卫生是让家庭主妇沦为“抹布女”的头号杀手。据统计,每个家庭主妇平均用在注入擦地、收拾桌椅等上的时间占到整个家务劳动的一半以上,而且也是家庭矛盾和纠纷的焦点。一款智能地板清扫器可以帮助家庭主妇们将更多时间用在读书等能丰富自己精神世界的事情上。

  自动充电,自动清洗、擦洗和擦干地面,自动绕过障碍物,自动反复清理顽固脏物……如此智能的小家伙,价格自然也不菲。

智能洗衣机

  智能洗衣机,铁定能让家庭主妇们少干活。

  免晾洗衣机,只需将衣服放入洗衣机里,整个过程不需过问,等衣服洗好拿出来就可以直接穿上,防皱免熨设计的洗衣机,作用似乎更为明显一些,能节省不少家庭主妇熨烫衣服的时间哦!当然了,它们的价格自然要贵一些,平均在5000元左右的价格。

智能早餐机

  早上能睡个懒觉是很多人的奢望,尤其是对承担早餐工程的家庭主妇来讲,智能早餐机就是一位能让你有充裕时间享受清晨的免费“保姆”。

  一般来讲机器有3个锅体。一个用来熬粥(或热牛奶),一个用来煎鸡蛋,再一个用来烤面包(或蛋糕)。只要在头天晚上将原材料放入不同的锅体,并设置好时间,第二天早晨,美味可口的早餐已等着你享用。清晨宝贵的时间,家庭主妇们是不是可以趁此多收拾一下自己并打开音乐将全家人叫醒呢?

鞋底清洁器

  拖鞋鞋底脏了,整个家里都因此而遭殃,家庭主妇们的清洁压力自会增大不少。这个小东西能帮忙将垃圾源封杀在门厅,是不是比较有吸引力呢?

  鞋底清洁器一般采用滚动式清洗、水循环设计。使用高科技复合材料PVA胶棉,具有非凡的去污力和耐磨性,配合超强吸水鹿皮巾,不发霉、不腐烂、不易滋生细菌。只需抬脚来回轻轻擦拭,鞋底立刻干干净净。

电暖抽屉

  电暖抽屉很多人可能都不了解,但如果你的厨房是嵌入式厨电设置,那电暖抽屉可是不可或缺的实用电器哦!

  电暖抽屉表面上看和普通的抽屉差不多,不过轻推抽屉打开键,里面保持了40℃左右的恒温,特别适合暖咖啡杯,或者温菜。电暖抽屉还有一个最大的用处是用来暖奶粉瓶,不但实用更是很有潮人风范的一款小家电哦!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