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上海福尼亚:开辟山东疆土

2011-05-09 15:51来源:建博会字号:小

  以“科技与时尚”为主题的第五届青岛国际地板展项目已经全面启动,预计展出面积18000㎡,标准展位600个,专业观众30000人次。本次展会在聚焦国内工程市场、农村市场的同时,加强海外地板企业、采购商的邀请工作,通过全面的产业链展示和悉心打造的配套活动,为国外地板企业与国内地板经销商搭建快捷、高效的对接平台。据悉,在本次展会的招展过程中,杀出了一匹黑马--上海福尼亚木业有限公司。

  上海福尼亚木业是专业生产、制造高档强化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公司,先后从德国、台湾引进高端先进的地板生产线,其所属品牌 “乐福家”、“福尼亚”、 强化复合地板、艺术拼花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等在国内外市场上都享有很好的声誉。据了解,上海福尼亚木业希望通过第五届青岛国际地板展打开山东市场,而且他们也对明年的展会非常有信心。上海福尼亚木业从未参加过青岛地板展,缘何敢把整个公司的战略发展押宝在第五届青岛国际地板展上呢?

  原来上海福尼亚木业参观了2010年的第四届青岛国际地板展,公司对展会的规模、服务以及效果都非常看好,对同期举办的一系列配套活动也非常认可。在展会中公司就通过展会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明年展会的事项,通过咨询了解到2011年的展会规模将继续扩大,“在建工程采购会”也将带来更多的山东市场的专业采购商,另外同期举办的两大配套活动“80后、90后个性地板体验专区”和“竹地板、PVC地板、地热地板新品推介会”的活动方案彻底打动了上海福尼亚木业。于是在项目启动的初期,上海福尼亚就已经预订了6个展位以及门票的广告。据悉,如果展会的前期宣传各方面效果比较好的话,上海福尼亚木业将会把展位扩至12个。相信第五届青岛国际地板展的举办将为上海福尼亚木业打响进军山东市场的第一枪,这也将是预祝上海福尼亚木业拿下山东市场的第一响报喜礼炮。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