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D智能洗衣机:让科技便捷您的生活

2011-05-09 14:44来源:万维家电网字号:小

  在代表着现代家居生活的双开门冰箱、欧式油烟机等电器纷纷走红之后,同样可被称为高端时尚生活代表的滚筒洗衣机,也受到了更多时尚人士的青睐。然而,长年未解的大容量与小巧身型、彻底洁净与呵护衣物、高科技与简单易用的三大矛盾,却一次次阻碍了人们追求精致生活的脚步。面对消费者日益迫切的需求,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3D正负洗智能洗衣机通过其颠覆性的全新技术把真正的3D洗衣生活带到了消费者身边。

  

3D智能控制技术,小身材大容量的秘密

  过去,人们不得不在洗衣机占位和洗衣效率之间做出选择,要么牺牲精致装修的效果,选择庞然大物;要么牺牲洗衣效率,忍受多次洗衣的繁琐。现在,为了调和大容量和小体积这两个老对头开发出了独有的三维动感传感技术,把大吞吐量和小占位同时变成可能。三维传感技术能通过动感探测头收集滚筒运行轨迹的数据,并及时反馈给智能芯片组。由芯片组根据需要对滚筒运转方向和速度进行全程调控,使筒内衣物均匀分布,最大化利用筒内空间,从而实现8公斤超大容量与小巧身型的完美并存。从此洗衣机摆放随心所欲,一周衣物一次解决,洗衣工作告别烦恼,时尚生活轻松享有。

3D智能正负洗技术,至净与柔护的完美协调

  洗涤干净是洗衣机的第一大要求,然而,如何同时保护面料精致的高档衣物,也是既繁忙又爱美的白领们关心的一大问题。为此,本次洗衣机带来了全新的3D正负洗技术。依靠革命性的3D滚筒设计,智能洗衣机能在提供双重洗涤动力的同时,根据不同衣物选择最佳旋转频率和转速,把至净与柔护兼备变为可能。

  3D滚筒的秘密武器有二,其一是它独有的“雨滴式筒壁”。滚筒内壁均匀布满雨滴一般的凸起,凸起的弧度对织物纤维起到自然拉伸的作用,从而避免收缩、变形。雨滴状凸起的前端还特有细流孔,均匀喷射出托举、悬浮精致织物的细腻水流,全面达到至柔至净的洗护效果。其二是流体力学的创新产物“S形不对称举升筋”。提举筋两侧的提举面,一侧陡峭一侧平缓,与顶部S形路径一起,能全面控制衣物翻滚状态和摔落点,带来强劲与柔和的极致洗涤动力,实现精致洗涤。这二者相互配合,于是3D洗衣机就能像智能洗衣管家一般,为不同衣物提供“量身定制”的洗衣方案,既彻底洁净,又呵护衣物。

  3D智能洗衣机继续秉承了以人为本的传统设计理念,它既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按钮,也没有生涩难懂的操作界面。作为高品质生活的倡导者,3D正负洗洗衣机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3D生活。你会深刻的感受到它带来的改变:原来洗衣可以如此简单!

(责任编辑:赵欣)

相关资讯 [ 关键词: 智能洗衣机 ]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