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大看台 > 正文

2007年国际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2011-05-09 14:27来源:新浪网字号:小

  由青岛市建设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岛建设工程材料文化节暨2007中国(青岛)国际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于2007年12月15-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历经三年打造,青岛国际建博会已成为华北、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唯一由政府权威主管部门主办的专业性展会。本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2000个标准展位,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余家参展企业,专业观众达到80000人次,空前的规模和高质量的参展水平必将为参展商带来巨大商机。

  随着新一轮经济热潮的启动,环渤海经济圈已经成为中国最受瞩目的投资热点区域之一,而青岛作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经济中心城市,不断增强的城市综合竞争力,优越的区域优势,日趋强劲的经济辐射功能,为展览会在更广的范围内形成多层次经贸合作打下了基础,将为相关领域的商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本次展览会作为市政府展示“奥运青岛”的宣传窗口,得到了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博览会期间,还将邀请业内权威人士、学者、建筑商、房地产开发商等参加行业学术交流研讨会,山东省建机行业专题会议及“2007年度青岛市建设机械机械与建筑工程材料协会年会”也将在展览会同期召开,这将为全国各地展商与青岛建材行业企业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