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大看台 > 正文

2008年青岛建博会众所瞩目

2011-05-09 14:06来源:中国幕墙网字号:小

  2008年12月12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万商云集。上午九点三十分,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北方第二大建材行业品牌展会——第四届中国(青岛)国际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隆重开幕。青岛市建设委员会副书记孙英彬、青岛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杜宗翰、副会长徐文铎,中国石材工业协会会长邹传胜、副秘书长谭金华,国家门窗幕墙检测中心主任王洪涛,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永光、山东省建设厅建设机械协会理事长杜公义,山东省石材工业协会会长胡伟、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克继,阿联酋中国商会会长邢美丽、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峻莱以及土耳其海科玛公司董事长阿德、黎巴嫩海力特公司罗杰等外商代表出席开幕式;青岛市建委副主任孙梦元主持开幕式,张军致欢迎辞,杜宗翰、胡伟、杜公义、阿德等发表讲话,对本次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孙英彬副书记郑重宣布第四届青岛国际建博会开幕,并同各位领导和嘉宾为大会剪彩。

  包括参展企业代表和部分房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院、工程采购商、建材装饰城、工程招标及政府采购部门在内的近5000人参加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各单位纷纷表示,此次青岛国际建博会的成功举办,将在目前的金融危机中促进国内外企业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扩大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互通有无、共商对策、把握市场命脉、走出经济严冬,推动建材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