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特许展上首现黄金投资企业 引人关注

2011-05-09 11:06来源:北京晚报字号:小

  “自己创业赚大钱”,怀揣老板梦的投资者拥进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第13届中国特许加盟展览会向未来的小老板们敞开了大门。为期3天的展会云集海内外400余个特许经营品牌,与往届展会相比,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展会上首次出现了黄金投资企业,成为新兴行业“挺进”特许展的先锋。

  “我参加了3年特许展,前两年是陪朋友来找项目,今年是为自己找项目”,来自山东的孙先生一边观看LED屏一边对记者说,“我原打算做房产中介,但是目前出台的政策让我对做这行有些犹豫,正处在上升势头的黄金理财项目还是挺吸引人的,让我有些心动。”

  “目前我们在全国已有30余家黄金理财中心,由于黄金在2010年走出了一波又一波的上涨行情,因此仅在去年,选择加盟恒泰大通的伙伴就多达15家”,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恒泰大通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志斌现场告诉记者,随着黄金、白银市场连创新高,从今年春节后统计数据来看,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前来咨询加盟的投资人士就多达百人,“其中有意向的近30家,不过我们还是需要仔细考察意向客户的地域优势及自身投资条件,并不是所有意向客户都能加盟我们的品牌”。

  从现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不难看出,特许展正在吸引越来越多投资人的关注,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寻找合法、稳健增值的投资渠道,而加盟特许经营品牌以收益平稳、风险相对较低等特点成为投资人追捧的目标。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负责人表示,2011年将迎来特许经营投资的新高潮。和传统加盟行业如餐饮、教育、美容等相比,网上购物及金融投资业可以说是异军突起,特别是金融投资行业算是一匹“黑马”,在国内起步时间较短,但市场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