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国际石材展推广伊兹密尔旗开得胜

2011-05-04 16:54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2011年3月23-26日,青岛国际石材展在土耳其代理的协助支持下,以第十七届土耳其伊兹密尔国际石材及技术展为平台全面开展宣传、推广以及招商工作。展位上具有中国风特色的精美布置,推广人员激情饱满、热情向上的品质风貌,“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的区位优势和市场优势,青岛展会的推广力度和做大做强的信心都为本次推广工作的开展增色颇多。很多国际客户以及展商在展会期间都大受感染,对于青岛展会的关注和期待愈渐增长,到青岛展会参观、参展的意向更加明确。精心的组织策划、全然的投入付出,青岛国际石材展在本次伊兹密尔推广之行中旗开得胜,收获颇丰。

  

青岛国际石材展

青岛国际石材展展位备受关注

  

青岛国际石材展

青岛国际石材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展会

  在伊兹密尔展会现场,青岛国际石材展的推广人员热情接待了前来展位咨询洽谈的客户,并将折页、光盘、手册等宣传资料予以分发赠送。同时,青岛国际石材展的工作人员也对参展商以及部分预约客户进行了拜访和深入沟通。50余家包括土耳其、埃及、印度、意大利以及国内的企业表示了明确的参展意向,青岛的城市影响力以及我国北方石材市场的发展潜力给了国际石材行业更多的希望和信心。与各知名行业媒体的洽谈合作也是本次推广的一大重点。经过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土耳其Marble Trend、Turkish Marble Magazine、Buildings & Decoration 等多家行业媒体表示非常看好青岛展会的发展,双方的深入合作也将在后期进一步展开。

  

青岛国际石材展

土耳其展会上企业对青岛展大加赞赏

  

青岛国际石材展

企业负责人与青岛国际石材展工作人员热情合影

  本次伊兹密尔展会推广之行,是继伊斯坦布尔展会之后,青岛国际石材展第二次出征土耳其,也是青岛国际石材展全力推进国际化程度的一大手笔。近年来,面对中国北方因大规模的北方城市建设计划而呈现的巨大市场需求,土耳其以及其他国家石材矿主、贸易商、企业都将战略重点转移到了中国市场。中土贸易额不断加大,我国已成为土耳其天然石荒料的最大进口国。而具有辐射中国北方及东亚的石材加工基地、天然良港的低物流成本等绝对优势的青岛国际石材展必然成为全球整个石材行业进军中国北方的的兵家必争之地。以“实现展商最大效益”为宗旨的第五届青岛国际石材展将于2011年7月14-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为石材业界献上一场高规格、高品质、高效益的石材行业财富盛宴,全力推进全球石材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