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国际石材展在厦门推广风生水起

2011-05-04 16:43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2011年3月6日,致力于打造江北第一石材展的第五届青岛国际石材展高举推广、招商大旗赶赴厦门石材展开展宣传推广工作,青岛展会石材项目部、推广部、采购商部、客服部、国际推广中心以及国际营销中心的10余名工作人员整装待发,强势出动,在万全的准备下打了一场漂亮的宣传仗。

精心安排赢得展商信赖

  在厦门推广之行之前,青岛国际石材展的市场中心、推广中心以及业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根据厦门展的相关情况,就对企业、媒体、商协会的提前预约,观众邀请的范围确定,客服工作内容的安排以及宣传资料的发放等工作做了周全的计划安排。在展会期间,青岛国际石材展各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项工作按部就班,使得本次推广工作步步为营。青岛展会方的约见拜访、短信服务等工作都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的推广运作更为展会赢得了展商的关注和信赖。

  厦门展会现场接收到青岛展会短信和推广资料的上千家石材企业,对于青岛国际石材展的推广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对于青岛展会的提供的各项服务也表示感谢。一家知名石材企业对展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一次推广工作让我们看到了青岛国际石材展的专业和投入,这些都让我们有更多的理由相信2011年青岛国际石材展值得参加,值得信赖。”

真诚邀约赢得观众热捧

  实效第一!让参展商满意而回,让采购商满载而归是青岛石材展的追求目标。因此专业观众的重点邀请也是本次厦门推广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北方地区的石材因其品种繁多和价格优势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石材买家的追捧,而青岛国际石材展作为北方石材第一展,在吸引大量南方石材企业开拓北方市场之外,更汇集了几乎北方所有的石材品种,为广大石材采购商、贸易商提供了参观选购的优质平台,大大降低了石材买家的采购成本。

  本土优势和产业基地优势的充分体现、专业的服务、真诚的邀约,使得青岛国际石材展成就了广大专业观众、买家资源“挡不住的向往”。本次厦门之行,采购商部的工作人员通过门票、展讯等3万余份宣传资料的发放大力邀请专业观众于7月份到青岛参会,仅现场收到的“一定参观”的买家反馈信息即达5000余份。

市场走俏赢得外商垂青

  近年来,北方石材产业凭借矿山资源和产业基地的绝对优势更是取得了非常大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国际石材厂商、采购商、贸易商将目光投入到了北方的石材市场。同时,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我国北方地区工程建设对于石材的需求急剧升温,对于国际石材品种的需求也是欲渐增长。城市开放、港口建设为石材国际贸易的崛起提供了极大的机遇,土耳其、意大利、印度、伊朗、巴基斯坦等石材大国纷纷将市场战略转移到了北方。因此,青岛国际石材展以专业、实效的特色成为最受关注、最被看好的北方石材行业展会,吸引了更多国际展商、专业观众的垂青和参与。

  在本次厦门展推广活动中,青岛展会国际部的工作人员约见拜访了埃及、印度、伊朗、土耳其以及部分欧洲的石材企业和商协会组织。意大利展团、摩洛哥展团、巴西石材协会代表等纷纷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北方市场,对青岛国际石材展也非常期待,也表示了明确的参展、参观意向。

强势推广大借媒体东风

  在推广活动中,媒体方起到了很大的辅助宣传作用。因此,青岛国际石材展在本次厦门推广之行中非常注重与国内外石材杂志、报刊、网站等行业媒体的深切交流与合作。在展会现场,青岛石材展国内推广部、国际推广部的工作人员分别约见拜访了中国石材网、时通网、《石材》、《日本石材新闻》、《韩国石材新闻》、土耳其/意大利石材杂志等国内外多家知名行业媒体,并对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各媒体也表示会一直支持青岛国际石材的不断发展。

  青岛国际石材展的国内、国际推广部的工作人员同时也分别约见了中国石材协会,上海石材协会、广州石材协会、香港云石商会、台湾石矿制品工业同业公会等商协会的主要领导、负责人。协会方对于北方市场的认可度非常高,对于青岛国际石材展的发展壮大也充满信心,另外各协会表示会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参展青岛7月份的展会。

品质塑造承载更多期望

  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石材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7月14-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展出面积40000㎡,其中国际展区突破10000㎡,标准展位1500个,专业观众60000人次,国内外采购商6000家,全力为石材业界打造为期4天的丰收盛会,财富盛宴。

  承载着石材行业更多的信赖和期望,第五届青岛国际石材展将始终秉承“展商效益最大化”的宗旨,切实做到全球范围的大力推广,保证工程采购商、出口贸易商、国际买家的邀请工作,实现石材企业与建筑、装饰设计师的精准对接,真正打造出高规格、高品质,具有高度专业化、国际化、实效性保证的石材行业“国际贸易与国内在建工程采购平台”,开创“南有厦门、北有青岛”的中国石材展会新格局!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