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四届青岛国际石材展吸引多家外商参展

2011-05-04 16:11来源:青岛海辰国际会展字号:小

  2010年7月16-19日,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第四届中国(青岛)国际石材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历经四年精心培育,青岛国际石材展已真正发展成为高规格、高品质,具有高度专业化、国际化、实效性保证的石材行业“国际贸易与国内在建工程采购平台”。2010年,展会在09年成功实现专业化升级的基础上,又得到了突破性发展和增长!展出面积20000平米,标准展位800个,参展企业近200家,累计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来自韩、日、中东、欧美等29个国家的海外买家700余家,现场成交及预约洽谈总额7亿元人民币,真正做到了让参展展商满意而归、到会专业采购商满载而归!

  随着中国北方市场的不断扩容、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第四届青岛国际石材展吸引了土耳其、巴基斯坦、伊朗、印度、意大利、西班牙等全球12大石材产业国、国内各大产业基地的石材企业参展。土耳其展团、印度展团、巴基斯坦展展团、厦门万里石、青岛新金石石材、平邑美丽石材、山东新峰石材集团、青岛润隆石材、秦石集团、金凤凰装饰材料公司、新云石业、百里通石业、上海陆家嘴石材、晋工机械、藤田重工、 等悉数亮相,使博览会的国际化程度和影响力全面提升。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致辞

  


贵宾参观

  


4天中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共计20000余人次

  


4天中来自各地的专业观众共计20000余人次

  


规模巨大的土耳其展团

  


印度展商接受记者采访,并给予展会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