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中远集团与中国船级社深化合作

2011-05-04 11:59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字号:小

  4月27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COSCO)迎来50华诞。50年来,作为中国船舶技术检验机构及国际船级社协会主要成员,中国船级社(CCS)始终与COSCO紧密合作,树立了航运巨头与船检机构合作的典范。

  50年前,新中国第一艘远洋船舶“光华”轮在广州起锚远航,由此拉开了新中国远洋运输事业的序幕。广远公司的“光华”轮正是由CCS的前身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检验局检验发证。COSCO从“光华轮”开始,从无到有、由小到大再到强,逐步跻身世界航运巨擘之列,成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国际航运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未来,CCS与COSCO将在高能效船型开发、节能减排技术制定、节能环保技术研发、船舶能效管理认证、船舶环境分级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实施国际拆船公约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同时在信息网络、信息平台建立、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此外,双方将在管理体系、产品认证、集装箱检验、发展战略等方面持续开展深入合作,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海运强国、为共同维护世界海事安全和海上环保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