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津洽会升级 名企纷纷报名参加

2011-04-26 16:31来源:中国网字号:小

  第十八届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七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记者从津洽会组委会获悉,经过近年的辛勤培育和打造,津洽会服务功能不断丰富,辐射范围不断拓展,影响力迅速增强,国家商务部也由重点支持提升为主办单位,津洽会升格为国家级展会。此“利好”消息推动,国内外政府组织、中介机构及大型知名企业纷纷报名参展参会,5700个展位现已预订一空,招商工作进展十分顺利。

  大会以“展示天津,搭建平台,促进交流”为主题,总体分为投资洽谈、商品交易、人才交流三大板块,主展区设在梅江国际会展中心。空港汽车园、环渤海建材城和国展中心将作为本届津洽会的分展馆,承办汽车交易博览会、中国(天津)建材装饰博览会以及日用消费品零售展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