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会展服务 > 正文

香港展会进入旺季 各国展商会聚香港

2011-04-25 15:51来源:新华网字号:小

  随着香港气温不断攀升,也迎来各种展会的召开旺季。4月以来,5个主打电子、家饰家装类产品的国际展会先后揭幕,还有两个展会将于下周同一时间亮相。

  这些展会绝大部分在位于维港岸边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里已经成为香港会展活动最主要的舞台。每逢展会,会展中心内满眼是拉着行李箱、行色匆匆的参会者,耳边不时飘来各国语言,还夹杂无法辨认的方言。

  作为主办者,香港贸发局的发言人表示,4月的7项展览总共吸引的参展企业超过1万家,预计有来自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万买家进场参观展览及采购产品。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