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2011青岛室内设计论坛国际交流峰会

2011-04-25 13:42来源:都市便民报字号:小

  2011青岛室内设计论坛国际交流峰会,将于2011年4月29日13:30—18:00在青岛市崂山区麒麟大酒店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届时,亚太地区着名设计大师满登、耿志国、刘志军将参加本次峰会,并与参会嘉宾、设计师及材料商共同分享亚太大奖获奖作品的设计经验,讨论新材料、新技术、低碳环保在设计中的运用,并针对当下市场需求及关注焦点与设计师、材料商及媒体进行互动交流。

  亚太地区三大知名设计师首次汇聚岛城、亚太大奖获奖作品首次亮相岛城、岛城设计界重量级嘉宾云集、高端建材品牌齐聚……由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主办,青岛红酒坊文化传播、青岛新世纪灯饰承办的本次峰会,构筑起青岛迄今为止最高档次、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师峰会。本次峰会将亚太地区先进设计理念引至岛城,搭建起我市设计师、高端品牌建材商的沟通平台,将极大地促进我市设计行业的发展。

  此外,本次峰会还将推出将青岛打造为“半岛设计之都”的文化构架理念,推动我市设计业甚至城市经济的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