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神华投巨资继续扩大航运业务

2011-04-22 09:59来源:物流天下网字号:小

  据贸易风消息,中国能源巨头神华集团有意投入50亿美元的巨资,继续扩大航运业务。之前,该集团已通过与中海集团合作,两家公司于2007年共同成立了珠海新世纪航运,最近又将其改名为神华中海航运。

  去年贸易风曾报道,其位于珠海的神华中海航运以近12亿元人民币的总价,在澄西船厂订了6艘46000吨级的新船。其中,第一艘计划于2012年2月交付,其余在2013年2月之前交付。所有船只将用于国内贸易。

  针对未来一年如何发展,该公司的一名高层透露称,神华将拆资350亿人民币添置更多航运设施。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