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中原首届微博营销高端论坛即将举行

2011-04-19 16:21来源:东方今报字号:小

  4月23日,由东方今报和新浪河南联合主办的“中原首届微博营销高端论坛”,将在广播大厦3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是,讲解微博是什么,能够做什么,为河南本地企业深度解读微博,以及如何运营微博,帮助企业通过运营其微博扩大自身的影响力。

  微博有什么用处?举个例子,明星姚晨有700万的粉丝,姚晨+新浪微博=影响力。这就是一本被700万人订阅的杂志。

  在全民微博时代,如何把用户转化成客户,是每个企业所关注的焦点。当企业戴上“围脖儿”,等于找到你的客户、面对面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展示品牌形象、展现员工风采等。所以,东方今报联合新浪河南力邀河南各大商圈、各大企业参加,共同解读微博。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