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黄怒波:买房量力而行 最佳时机是现在

2011-04-18 09:16来源:北京商报字号:小

  近日,北京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做客北京电视台《名人堂》栏目,就年轻人是否要在当下买房发表自己的看法。

  “我经常批评很多经济学家,从我们卖房子6000多块钱的时候,他们就说‘等着,泡沫要破灭,等到那时再买’。等到现在,10万了。(这些经济学家)哪一次预测准了?”黄怒波表示,买房的最佳时机永远是“现在”,因为经济在不断发展,而房价也一直在增长。但他同时表示,买房要量力而行,先从租房开始也是不错的过渡手段。

  商报点评:从开发商不断推高楼市价格的角度来看,黄怒波的忠告也算实在。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