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汉庭第一家“全季酒店”落户广州

2011-04-15 11:12来源:迈点网字号:小

  汉庭集团针对广州市场中高端商务人群的第一家“全季酒店”落户天河北。据了解,汉庭在今年加快了旗下不同品牌酒店的布局。去年年底,汉庭旗下“百元”连锁酒店海友客栈刚刚低价入市。“广州是继上海之后,汉庭旗下三个品牌都有进入的市场”,汉庭华南区总经理田晨表示。“广州第二家海友客栈即将在上下九开业。”

  据记者了解,广州全季有着3-4星级的标准,但价格却保持在250-400元之间。分析人士认为,在广交会临近广州酒店业一路看涨的情况下,全季酒店很可能成为三、四星级酒店的客源杀手。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