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行业论坛 > 正文

第三届中韩绿色经济合作论坛即将举办

2011-04-13 10:26来源:无锡商报字号:小

  “第三届中韩绿色经济合作论坛”将于4月20日在无锡举办。论坛将进一步推动两国企业在新能源和绿色环保等领域的合作与开发。

  据悉,本届大会以“中韩绿色产业合作与发展”主题,主要涉及太阳能、风能、水处理技术、废弃物处理、电池、石油天然气、环保设备等产业。韩国知识经济部官员、大韩商工会议所官员、韩国能源研究机构、韩国知名大学专家学者及韩国著名企业代表将前来参会,现代汽车、熊津能源(太阳能)等企业高层将发表演讲;中国新能源和节能环保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和有关机构代表将参加活动,无锡尚德电力、远东电缆等企业代表将发表演讲。

  “中韩绿色经济合作论坛”是中韩经贸界就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产业开展研讨合作的高层次、高水准的国际性会议,已分别在中韩两国首都成功召开两届,得到中韩双方政府和工商企业界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中韩两国政府部门、企业界和学术界数百位代表出席,大力促进了两国在绿色经济领域的交流和合作,已逐步发展为中韩绿色产业合作与交流最重要的平台之一。

  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韩国最大的商会——大韩商工会议所联合主办,中国商务部、江苏省人民政府、韩国知识经济部、韩国驻华大使馆支持,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无锡市贸促会具体承办。届时韩国大韩商工会议所孙京植会长将率领韩国代表团前来参会,中国贸促总会万季飞会长将邀请国内著名企业相聚无锡,这必将进一步推动两国企业在新能源和绿色环保等领域的合作与开发。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