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座驾 > 正文

奔驰S400 Hybrid:体验贵宾式优越感

2011-04-12 17:19来源:环球网字号:小

奔驰S 400 Hybrid

  作为奔驰最高级别的车型,奔驰S 400 Hybrid提供了你所能够想到的豪华装备,出众的空气悬架,舒适的多功能座椅,还有非常人性化的交互系统,在S400 Hybrid的后排,你会体验到身为贵宾的优越感,而这一点也正是奔驰最愿意提供给你的。

  奔驰S400 Hybrid上使用的动力系统其实是有奔驰、宝马与通用三方共同研发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结构极为紧凑,电机模块只有比萨饼那么大,虽然S400 Hybrid总体上是比S350重了十几公斤,但油耗却降低了21%。S400 Hybrid采用了与S350一样的V6发动机,但加上混合动力模块后,功率增加了27Ps达到299Ps;扭矩暴涨35Nm达到385Nm。百公里加速只要7秒,再加上7速自动变速箱,其驾驶感受更是超乎想象。

  奔驰在定价上公道了很多,要知道在动力不减配,舒适性有所提升,同时油耗还有大幅降低的情况下,身价145万的S400 Hybrid之比标准版S350L 4MATIC贵了不到1万块。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