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台湾“笨山大叔”在内地掀起创业潮

2011-04-12 14:11来源:综合消息字号:小

  近来,台湾着名小吃“笨山大叔”掀起了内地创业潮,为内地小吃创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据了解,笨山大叔以没有厨房没有大厨但却能制作一流美食而在台湾得名,而且让大家万万想不到的是笨山大叔的形象代言就是台湾着名歌手、主持人张帝。说到张帝,我们对他现场填词即唱并不陌生,在台湾艺坛是响当当的元老人物。居然张帝都会做起“笨山大叔”,那这可来头不小。

  据了解,笨山大叔是台湾特色美食文化的最佳代表,传承了上百年的台湾本土料理精髓,在台湾小吃界首屈一指,张帝在台湾有绿色明星称号,而且是医生出身,对笨山大叔这样健康传统文化小吃很是支持,他的形象正是笨山大叔的真实写照。

  笨山大叔在台湾不仅创造了美食奇迹,也开创了新兴的创业模式,这个模式以“几千元投资,整店输出,全程扶持”为很多人创造了就业机会,在台湾一度掀起餐饮创业潮。为了把台湾小吃弘扬全国,也为了给内地民众提供创业机会,近日笨山大叔已经被引入内地,并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听说笨山大叔来内地了,很多明星慕名前来捧场,为笨山大叔在内地开创了一个美好的开始。

  笨山大叔的到来,为内地小吃创业注入了一股活力,一直以来我们内地餐饮缺乏创新,开一个小餐馆少则好几万,多则十几万,很多想做小本生意的普通百姓都没有这个资本。当笨山大叔这个宝岛神话推广到内地后也掀起了很大的影响,它新兴的模式吸引了很多创业者,让想做小本生意的家庭找到了一个风险小、门槛低的投资模式,这势必又会在全国创造另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