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环保节能 > 正文

奥巴马:政府将只采购新能源汽车

2011-04-12 11:41来源:凤凰网字号:小

  美国总统奥巴马今日表示,到2015年政府将只采购混合动力和插入式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

  在乔治敦大学进行演讲之时,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发表了自己在十年内将使得美国石油进口减少三分之一的策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制定更为严格的规定。他还将要求国会出台更多的激励措施,以促进个人以及公司购买使用压缩天然气的汽车。

  2010年,美国政府购买了23000辆燃油高效的汽车,包括近9000辆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今年,政府将购买更多的燃油高效汽车,包括其头100插入式电动汽车。在2009年出台的经济刺激法案中,美国国会批准了3亿美元的款项用于购买绿色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环境保护署正在考虑从2017年至2025年,每年将提高汽车燃油效率3%-6%,截止2025年末,相当于行业的平均水平将达到了47-62MPG。预测该里程将使得每辆汽车的花费在770美元至3500美元之间,其差别取决于排放限制的严格程度。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