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专家视角 > 正文

霍华德·斯特恩的管理哲学

2011-04-07 17:59来源:BNET作者:Jeff Haden字号:小

  关于创建业务,美国的传媒天王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能教的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虽然估值各不相同,但他每年所创造的收入比他的薪水多1.2亿美元。他于2001年底与Sirius续签劳动合同后,Sirius的股票价格增长幅度接近35%,相当于18亿美元的市值。

  我们暂时将那些低俗的谣言放置一边,想想他的成就:

  三十年来一直是一流的广播,从评级角度来讲霍华德·斯特恩永远和第一联系在一起;

  是热门电影的主角和两部畅销书的作者;

  在网络程序员还没有关注现实秀之前就成为一个现实秀的创造者;

  卫星广播成为可行业务的主要驱动力。

  他是如何取得这么多成就的呢?是因为他所作的而不是因为他所说的。下边你可以从霍华德·斯特恩学到如何经营你的业务:

定位你能够服务的客户

  Howard秀节目不断演变并不是为了安抚反对者而是为了更好地娱乐受众。他创造并维持有意义的分化。他并不是努力为所有人服务。不要害怕去忽略一些批评,不要害怕失去你永远都不能够满足的市场。

充分利用员工的技能

  霍华德的媒体制作人J.D. Harmeyer做的很好,但在Stern-iverse J.D.也可以成为一个广播天才。你雇佣的员工可能也可以管理你的网站;一个助理也可以向某些客户销售产品;你的仓库管理员可能可以帮助简化生产。Howard不会让职位限制了一个员工的工作范围和产量。他就像一个伟大的教练,根据员工的能力不断调整体系。发现你的员工能做什么,然后充分利用他们的才华。

忠于你的视野

  首先霍华德是行业里的一个学生。他学习行业规则,学习竞争对手,然后他意识到如果按部就班地做绝对不会超过竞争对手。而后,他创造了一种新的广播形式,尽管在发展过程中教了不少学费和上百万的罚款,霍华德并没有想过要离开这个盒子,反而是创造了一个新盒子。如果你的业务和其他业务没什么区别,那么你最多也就会取得与竞争对手差不多的成绩。

创造多渠道的收入来源

  霍华德是新产品协同作战的典型例子。他写了两本畅销书并主演了一步电影并以自然、有趣和无缝的方式推广他自己的秀节目。例如,他分享了写作、编辑、出版和推广一本书的内部故事。电影和畅销书不止是一种方式,同时也是一种结果,所有这些都为广播秀节目提供支持。

绝不要为了眼前利益而牺牲长远利益

  他从不为了迎合观众而出售一些廉价的小饰品。你买不到霍华德·斯特恩的T恤、咖啡杯或者钥匙链,但你能买到很多Bill O’Reilly的产品。霍华德将他的受众作为个体来尊重并将受众作为长期客户。创造多渠道的可以提供真正价值的收入渠道,不要追求短期利益而失去潜在客户的长期价值。

不要以牺牲核心业务为代价

  斯特恩写了两本书但并没有放弃广播秀。他导演了一部电影也没有放弃广播秀。他的受众使这些项目成为可能,所以他决定不会让其他事情影响了广播秀的质量和播出频率。扩展你的业务但切记以牺牲主要收入来源为代价。

绝不可能,或是可能

  如果天才就是那些能够看到其他人看不到的东西,然后将这些想象变成现实的人,那么Howard就是天才。但他也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成功不仅是建立在天才和创造力上,也建立在努力和坚持上。成功或失败几乎总是取决于执行而不是最初的想法或概念。如果你有一个新颖的想法,大多数人会说你是错的,至少开始是这样。绝不要让“不行”阻止你。

  顺便说一句“媒体之王”在公开表扬自己的员工和自己的时候从不犹豫。如果你所经营的业务很好,那么就公开表扬。只有你相信自己的时候,别人才会相信你。看看霍华德·斯特恩都做了什么吧。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