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广告服务 > 正文

百度应用平台将启用统一广告系统

2011-04-02 11:23来源:chinaz字号:小

百度应用平台广告

  百度应用平台广告3月28日正式上线。目前,百度应用平台广告只在部分类目中投放广告,以图中下方图片或贴片的形式出现在应用中。

  百度应用开放平台是一个面向用户的应用分享平台,其应用资源主要由第三方开发者可以提交结构化的数据或资源,并在搜索结果中直接展现,目前的应用以游戏和娱乐相关的应用居多。

  据了解,百度应用将通过启用统一的广告系统,统一调配百度应用平台资源中广告投放,从而确保用户的体验质量。不过每位资源方和开发者都有选择权。均可以资源提交过程中,勾选是否授权百度应用平台投放商业广告。经授权允许,百度应用平台才会对应用投放商业广告(广告会根据一定的匹配原则出现),否则百度将不会在应用上面投放任何商业广告。

  此外,百度称授权投放广告的应用,在基金分成奖励比例将大幅度提升。

  一直以来,百度搜索结果页广告多数是以文字推广链接形式出现。这次,百度应用平台广告系统上线除了给资源方和开发者带来更多的利益外,也将进一步丰富百度的广告形式。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