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东京游戏展可能因限电而推迟或缩减规模

2011-04-01 14:33来源:PChome字号:小

  近日,日本国内有媒体称,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东京游戏展(TGS)”或将因为限电而推迟或是缩减规模。

  另外还有日本本土游戏商的震后恢复,日本地震的核泄漏事件让其他欲参展厂商退避三舍等各种因素,让TGS的成功举办蒙上了一层厚重的阴影。主办方CESA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称:“目前还没有TGS被终止的计划,但很有可能要延期举办或是缩减规模”。

  东京游戏展2011此前计划在9月15日至18日举办,但东京电力公司在震后发布公告称,由于地震造成的电力供应紧张将持续相当一段时间。日本国内目前的计划停电和限电将持续到4月底,而夏季来临后空调使用量的激增则会引发又一轮供电危机。

  在这个大环境下,不要说东京游戏展,就是东京迪斯尼主题公园能否正常运营都难说。主办方CESA目前还未就电力短缺对展会的影响发表声明,但可以预见的是往届展会上大量的液晶屏幕和震耳欲聋的背景音乐或许将不复存在。

  除电力短缺外,TGS举办地千叶县最近不断有土壤液化报告传出,这一现象是指土壤在外力作用下液化,多出现于地震后,看来东京游戏展要想成功举办,场地的安全性也是必须保证的难题之一。

(责任编辑:新不颖)

相关资讯 [ 关键词: 东京游戏展 TGS ]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