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近期有色股将再受资金青睐

2011-03-29 15:31来源:搜狐证券字号:小

  据沪深交易所数据,截止上个交易日,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达到200.77亿元,其中沪市127.96亿元、深市72.81亿元。

  统计发现,两融市场呈现出融资买入和融券卖出双双增长的态势,江西铜业和招商银行两只股昨日融资买入额超过亿元,而此前过亿的个股只有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中国神华。此外,有色股再度受到融资者青睐,江西铜业、锡业股份、西部矿业等受到资金追捧。

  沪市两融方面,昨日融资买入额前三是江西铜业、招商银行、西部矿业,分别买入1.03亿元、1亿元、7715万元。昨日融资偿还额前三是特变电工、西部矿业、民生银行,分别偿还5803万元、5103万元、4572万元。昨日融资余额前三是中国平安、兴业银行、中信证券。昨日融券卖出标的股27只,工商银行以72.7万股卖出居首。

  深市两融方面,昨日融资买入额前三是锡业股份、潍柴动力、西山煤电,分别买入4541万元、4030万元、3831万元。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