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胡延平:互联网行业应以开放心态谋发展

2011-03-28 11:39来源:中国网字号:小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总经理 胡延平

  据了解,360近日宣布启动2011开放平台战略,同时表示,还将在网页游戏、软件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制定开放战略,但具体方式并未透露。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胡延平在发布会现场表示,2011年互联网行业将迎来开放之战。

  胡延平讲到,曾经一年前就给360董事长周鸿祎建议过,目前360已有3亿的用户积累数,一定要抓住时机进行开放,包括在互联网的各个层次及领域。作为从业者,为之欣喜的一个方面,互联网发展态势非常好,控也控不了,压也压不住。

  2011年刚刚开始,就已经不少于十家公司发布包括融资、上市、上线以及合作等消息。胡延平还表示到,2011年将继续看到很多企业融资消息,二线企业陆续上市的消息,新的互联网产品不断上线的消息,以及各种各样合作与开放的消息出现。

  如果说,2010年互联网的战争是因为封闭,那么在2011年将不会出现,不开放将不会有出路。2011年将会迎来互联网行业迎来开放之战。

  团购开放平台与团购网站的紧密合作,可能这次合作对360和团购网站来说仅仅是开始,还将会有更大的深度合作。胡延平说道,希望在整个互联网行业将会以开放的心态发展。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