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上海市红木家具行业产品售价的标注方法

2011-03-24 08:57来源:山东家具网字号:小

  一、品名型号——产品分类名称、家具名称及型号。例:全红木明式餐桌椅(有品牌的企业可加上品牌)。

  二、产品产地——家具的生产地全称或简称。例:上海或简称“沪”。

  三、生产单位——家具的生产单位全称。例:上海市红木家具厂。

  四、产品等级——家具的质量等级(通常标合格品)。例:合格品。

  五、基材名称及产地——构成家具可视面及框架的材料。例:标注红酸枝木、花梨木等。材料的名称和产地(按国家标准中八大类名称标注)。

  六、辅料——家具基材外的材料名称。例:“全红木家具”辅料亦须为红木,“红木家具”辅料可以是“瘿木”、“香樟木”、“大理石”等。

  七、漆质——家具中主要漆料的名称。例:标注“生漆”、“封闭漆”或“聚脂漆”等。

  八、计价单位——家具的计价单位。例:标注“套”或“件”。

  九、配套件数——成套家具所包含的件数。例:标注“单件”、“五件/套”等。

  十、产品标准编号——生产企业执行的产品标准号。例:标注“Q/YSBC4-2003”等企业标准号,无企业标准的不标。

  十一、配套件名称、规格、价格——成套家具中每单家具的规格。例:四门大衣橱(215×60×210CM)10000元、 家具或单件出售的家具的名称、基本规格及所售价格。 电视柜(180×65×60CM)3000元等。

  十二、售价——每套家具的销售总价或单件家具的价格。例:“实价”(蓝色)“议价”(红色)签标零售价,“削价”(黄色) 的销售价格。 签应标注“原价”及“现价”。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