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及木工机械展览会

2011-03-22 15:35来源:搜狐焦点字号:小

  

展览会开幕

  2010年4月23-26日,第七届青岛北方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上演。

  本届青岛北方展展示规模达到80,000平米,各项配套活动全面升级,更多优势资源缤纷呈现,为参展商深入挖掘国内潜在市场搭建了最便捷的平台。

融汇青岛优势,七届展会再次升级

  天时

  2010年是国家“十一五”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环渤海地区经济发展在规划中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环渤海区域的第一优选城市,青岛市政策先行,充分借奥帆赛举办先机,抓住后奥运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在《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会展业发展的意见》中明确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为会展业的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地利

  青岛公路交通系统便捷,迄今为止,青岛市已建成济青、胶州湾、西流、夏双等9条高速公路,随着青银高速、同三高速、潍莱高速等一批高等级公路建成,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700公里,形成了以高等级公路为支撑,路网结构合理,干支相连的现代公路网络;胶济线、蓝烟线、胶黄线和胶新线铁路贯穿市区,铁路运输十分便利;青岛港是著名的天然良港,是中国沿黄流域和环太平洋西岸重要的国际贸易口岸和海上运输枢纽。

  人和

  青岛,是一座承载着诸多荣誉和光环的城市,自2004年,青岛市陆续被评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企业家最满意城市”“中国最佳商务城市”和“中国品牌之都”,还是“首批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美城区”、“中国最具风情城市”、“中国最美丽城市”、“世界最美海湾”,在09年底被世界休闲组织评选为“2009年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之首。荣誉的背后便是城市知名度的骤然提升,借此良缘,北方展凝聚了前所未有的人缘优势。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