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河北省家具协会 全国先进协会组织

2011-03-22 14:38来源:中展网字号:小

  河北省家具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河北省一家优秀的社团组织,是河北省唯一实行自立、自养、自律的协会,分别被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中国家具协会评为河北省先进协会和全国先进家具协会。

  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本的宗旨,向政府反映行业及企业的呼声、愿望和要求,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靠作为争地位,勇于创新,敢于实践,为行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协会多次组织企业开展认证评优,不断提高企业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环保意识;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知名家具展会,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扩大出口领域;组织培训、讲座,编印信息刊物,建立网站,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服务。尤其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活动,为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做了不懈努力和斗争,深得企业的拥护和信任,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