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 致力于产业升级

2011-03-22 14:32来源:百度百科字号:小

  成立于1986年10月23日的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SZFA)是中国第一家家具行业协会,以提供服务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桥梁为建立宗旨。如今,SZFA 成为了一个有600多家国内会员公司为国内制造商提供服务的重要组织。

  SZFZ 为其会员/客户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推广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支持,同时以享有中国家具协会中领军协会的声誉和信誉为骄傲。

  SZFA 拥有以家具行业中最优秀人才组成的强大开放式的项目团队,该团队能够有效地解决问题并及时地作出调整。SZFA拥有200名本土员工,其中的1/3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

  SZFA的主要任务是提升深圳地区及中国家具制造业的价值。

致力于家具行业各技术领域的研究与教育,推动中国家具产业全面升级

  SZFA与国际家具设计大师、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国内外专业学者共同组建了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为家具企业提供产品战略体系的研发服务,是中国家具行业唯一最大的科研机构。

  中国(深圳)家具产业教育学院结合行业再教育和技术革新的需求,每年将为中国家具行业培养和提供3万名高素质导购员、拥有最新产业技术的技术工人以及理念更新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持续办好国际家具展,打造优质专业贸易平台

  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国内和国际上知名的“创新设计”为主题导向的专业展会,历届参观客商总计超过150万人次。为鼓励企业每年开发一次长期性产品,让产品更加精彩和富于吸引力以延长产品寿命,让企业有更多精力来维护渠道和终端品牌建设,从2009年起,深圳展由每年春秋两届并为一届,切实让深圳展成为领导中国家具设计趋势的发布平台、成为中小型企业的成长平台和新兴企业的孵化器。

对行业的重大需求变化作出快速反应

  深圳家具产业集聚基地。为了应对国家对传统产业限制用地的政策,SZFA协助深圳家具产业在惠东筹建2个基地、江西筹建3个基地,还将在深圳筹建14500万平米的第三个家具基地,建设一个3万平米第二研发基地和深圳家具总部大厦。

提升中国家具的品质,鼓励自主创新,推动家具品牌建设

  SZFA现在不仅仅是展会主办单位、协会,更重要的是它还是这个行业进步的向导和推手,要实现从市场性服务向政策性服务转变。SZFA的工作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走可持续发展之路,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具产业链的核心服务机构!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