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凤阳集团 中国家具行业名优品牌

2011-03-22 11:27来源:百度百科字号:小

  山东凤阳集团是淄博市市属企业集团,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成立于1962年,进入80年代后,在以董事长寇祖山为主的领导层的睿智决策下,企业步入了快速稳定发展的道路,现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家具制造、营销、餐饮服务、轻钢建材、不锈钢加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6个子公司,总资产达15亿元。2005年实现销售收入6.86亿元,利税1500万元,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10.5亿元,利税2000万元,2007年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利税3610万元,预计2008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

  20多年来,凤阳始终站在家具行业的前列,主导产品沙发、床垫自84年起先后荣获了省优、部优、国优等称号,2004年双双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2005年凤阳牌床垫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7年凤阳牌沙发也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凤阳集团成为中国家具行业为数不多的拥有双中国名牌的企业。自2007年,公司又先后投资引进了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板式和实木家具生产线,实现了凤阳家具由单一的产品制造转向家具配套化生产,3万平方米的凤阳家具城的成功改造,使凤阳加入了家具营销、物流的行业。

  2002年15万吨彩钢板生产线的正式投产标志着凤阳集团正式跨入轻钢建材行业领域,也使凤阳步入了高速发展的道路,现工业园内已拥有9条现代化的薄板生产线,产品从彩钢板、镀锌板、镀锡板、镀铝锌板、冷轧钢板等,实现了从精轧、酸洗、镀锌、镀锡、彩涂到深加工的链式发展,年产量过百万吨,成为江北最大的薄板生产基地,在轻钢建材行业也树起了“凤阳”的名牌旗帜。2008年,凤阳人又将眼光投向了不锈钢市场,1条10万吨的不锈钢生产线从冷轧、焊管、加工等成系列产品,项目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5000万元,进一步繁荣周村的不锈钢市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坚持名牌战略、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发展思路已使凤阳集团内部形成了主业、辅业相互依存、相互带动、相得益彰的产品结构与产业结构新格局,在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带动了周边地区沙发家具、轻钢建材、不锈钢等优势特色产业的迅速发展,为发展地区经济、行业经济、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