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青岛一木家具:建百年基业 创传世品牌

2011-03-22 10:49来源:百度百科字号:小

  

青岛一木家具

  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五三年,经过五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以生产名优家具、出口产品为主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了多年的调整改革,企业在信息、人才、品牌、物资和厂房等一系列方面储备了相当资源优势,企业的产业结构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形成了以自主研发的“嘉美居”、“汉源居”等八大系列现代实木家具产品为基础,以沙发、床垫等软体类家具、装饰类木制品、实木门、大芯板、钢木家具等为补充的产品序列。

  在多年的发展道路上,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曾荣获国家、省、市有关部门颁发的各种奖励和荣誉称号,自1959年至今曾先后三次为北京人民大会堂配置家具,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好评。近年来,企业先后荣获“山东省名牌”“青岛市名牌产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认定的“绿色装饰产品生产企业”、山东省技术监督局认定的省内家具产品唯一免检单位,2006年9月,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等殊荣。拥有市级技术开发中心,企业强大的品牌知名度、先进的产品开发能力和一流管理水平,是青岛一木集团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的根本保证。在全省家具行业中,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率先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认证和ISO14000环境质量认证。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协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家协副理事长单位、青岛市家协理事长单位,山东省木材加工行业享誉多年的龙头企业。

  青岛一木集团有限公司57年的发展历程,在党和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青岛一木”的品牌始终坚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今天,青岛一木新建的工业园欣欣向荣,老厂区的资产处置取得成功,未来将在市区拥有五万平方米的商场建筑,为实现“木器为主,多业繁荣”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企业在未来的3-5年内的奋斗目标是,坚持和发扬青岛一木的光荣传统,主业产品创全国名牌;争做中国实木家具第一品牌,真正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排头兵,为我国家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