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天津娱乐协会:3年建大型娱乐场所50家

2011-03-21 16:36来源:北方网 字号:小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娱乐文化需求,天津市娱乐协会在今后3年内全面提升大中型娱乐场所的硬件、经营和管理水平,建3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娱乐场所50家。

  据天津市娱乐协会秘书长李全生介绍,目前天津市娱乐行业特别突出的问题是娱乐场所大多硬件水平低、规模小,这几乎成为全行业发展的瓶颈。

  为尽快扩大规模,将整个行业提升到与本市发展相匹配的水平,娱乐协会开始组织发动,全行业在3年内新建、扩建3000平方米以上大型娱乐场所50家,提升、改造中小型娱乐场所100家,这其中包括量贩式KTV、大型服务酒吧、电子游艺休闲广场、大型演艺场等。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